小白💋

私心后续

当初刷完剧就有这个想法了,但是不会写长篇。所以算是记梗,撸了个超短篇出来。我记得看完剧就觉得振武好像并没有很喜欢振文,就是觉得他很在乎这个弟弟,所以在弄不清楚自己的感情之前,想要把弟弟留在身边,所以就有了这个超短小。文笔渣,不知道自己写没写清楚,希望没有写乱。_(:з」∠)_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“振武,我们还是做兄弟吧。”
当初你让我给你时间让你好好想想,我等了四年,已经等不下去了。是我错了,我以为只要我爱你就够了,可总追着一个人跑是会累的。我累了。
“好。”
我还你自由,我的振文,我的弟弟。
振武送走了去美国留学的弟弟。希望你在远方过的不幸福,快点回到我的身边。
四年过去了,振文终于回来了,回到有振武的地方,带着一个喜欢笑的女孩。
“爸,妈,这是我女朋友。”
哥,这是我女朋友。
我的愿望还是落空了,他在美国过的很幸福,幸福到不再需要我。
白色婚纱,黑色西装,红色玫瑰,粉色气球。妈妈欣慰的泪水滴在红毯上,善于言辞的爸爸在众人前一度哽咽,所有人都很开心,为你的婚姻祝福,为你的幸福开怀。
为什么只有我不开心,振文,你放下了真好,真好这样就只有我自己难过了,真好。
“我爱你,我还爱着你。”
振文看着转身离去的熟悉身影,心里一痛。衣服下摆被人轻轻一拉,看向身边的女孩,温柔一笑, 轻轻的拉起女孩紧张的有点冰冷的手,“今天你真美。”
“哥,我爱过你。”
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