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💋

我爱他轰轰烈烈在我心,安安静静无人知

亲爱的周老师,

         你好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你多少是了解的,我真的好喜欢你,喜欢到每天晚上都是你伴着我入梦,喜欢到想到你的笑容我就心生欢喜,喜欢到坐在你身边办公也会小鹿乱撞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呀,我一开始真的很讨厌你,觉得你好不近人情,高冷的很,初见时打招呼都不理人。后来偏偏我又和你有了工作上的牵连,于是我更不喜欢你了,谁叫你总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。而且我明明很努力的尝试着跟所有同事打好关系,可是总有几个人好像不喜欢我,你就是其中之一,真的是越来越讨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有一天你突然就出现在了我的梦里,梦里轻轻一吻的心思一直带到了梦醒之后,那天我真的是觉得很不可思议。我保证那时候我真的还是讨厌你的,一点喜欢的心思都没有,但在那之后就都变了,我开始默默的关注你,像猪油懵了心一般的越来越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你放心吧,我是个很有自知之明的人。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你有女朋友,而且她好漂亮,我是万万不及的。而且即使你没有恋人,我也不觉得自己会是那个她,毕竟我太糟糕了,比平庸差的多的糟糕。这样的我是不会有非分之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总觉得你是知道的,毕竟再怎么小心翼翼的喜欢都是有迹可循的。也有人说过爱情是藏不住的,捂住了嘴巴,它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感谢你的出现还有你的淡漠,希望我早日变得优秀,那样一定会摆脱这段单相思的。

 

你的知名不具

评论

热度(1)